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6:14  福州大学招生网

  (办学点:校本部,咨询电话:0591-83769360,837696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是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2003年由福州大学和福建怡山房地产开发公司、福建省高校科技产业化促进中心合作创办的独立学院,目前学院设有一个基础部、19个工、管、文、艺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300人。

  至诚学院依托“211”工程学校——福州大学雄厚的师资队伍、完备的教学设施、丰富的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秉承福州大学严谨治学、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治学精神、着重培养素质好、能力强、并具创新意识的本科层次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学院实施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注重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培养,部分课程聘请外教并实施双语教学;突出理论知识的应用和专业技能的训练,采用现代教学技术和教学方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实施弹性学制、选课制、重修制教学管理,推行“双专业”、“主辅修”制度,培养复合型人才;实行成绩考核的“量”和“质”的评价,用学分制和学分绩点制衡量学生的学习质量。修满学分且成绩合格者,发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达到福州大学学士学位条件者,授予福州大学学士学位。

  2005年,学院19个专业拟招生1500人,安排在本三批招生。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