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省外名校在闽招生一览:北京林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7:11  海峡都市报

  英语高分者优先录取

  北京林业大学今年在闽招收84名考生。据了解该校提档分数在一批本科控制线以上,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划定。

  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以下情况可接收非一志愿考生:1.一志愿生源不足,接受
服从专业调剂的非一志愿考生;2.在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接受第二志愿高分考生,人数控制在计划数的5%以内,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主要接受清华、北大等院校第二志愿高分考生。

  专业级差为3~5、1~3、0

  录取专业时,根据招生计划、专业志愿数和投档模式,按照专业级差的方式录取:所有投档考生按高考分数排队,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的,减去设定的分数级差将其插入考生队列录取进第二个专业志愿,依此类推。多个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服从专业调剂,将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计划未满专业,如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该校志愿内专业级差为3~5、1~3、0,即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级差志愿为3~5分、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级差为1~3分,以后专业志愿无级差。

  园林、

城市规划要有绘画基础

  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法学、工商管理(物业管理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等专业建议英语语种考生报考。

  录取过程中对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相应要求:原则上要求150分制的达90分以上,对总分相同考生,英语高分者优先。

  报考园林、城市规划等专业的考生需有一定绘画基础,但不加试绘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