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参加2005年12月四六级北京社会生5月领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0:01  新京报

  本报讯 去年冬季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须在5月中旬的4天中领取成绩单。昨天,北京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考生务必在5月11日—14日早9:00—16:00到三个报名点领取成绩单。特别提醒考生的是,当时在哪里报名考试,现在就要在哪里领取成绩单。

  据了解,若成绩单为本人领取,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但若为他人
代领,代领人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所写的委托书及考生本人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成绩领取地点与报名地点相同,仍是3处。咨询电话:首都教育热线96391、88514231、64265966、62339153。(记者:王佳琳)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