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青岛公务员网上报考平台关闭 24-26日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0: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3日,2006年度公务员报考网上报名平台关闭,报考者可在4月25日前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的情况,现场认定也于今天启动,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下载打印《青岛市机关录用公务员准考证》主证,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认定手续。

  现场认定时间4月24日至4月26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

  时30分至5时。现场认定时,报考人员需递交本人手工填写的《青岛市机关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青岛市机关录用公务员准考证》主证。现场认定无误的,交纳考务费,办理相关手续。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现场认定地点为:报考市级机关、区市机关、乡镇机关、监狱和法院、检察院人员在海尔路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报考各级公安机关的人员在青岛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贵州路69号)报名。

  现场认定后,报考者还要经过笔试、面试,笔试由全省统一命题,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时间为5月14日。面试时间为6月6日至8日。(记者 闵妤)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