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6月27日公布高考成绩 短信查分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0:51  南方都市报

  广州市招办近日起相继举办一系列有关指导考生填志愿的咨询活动。4月25日-5月25日将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5月12、13日组织网上在线互动咨询活动;5月13日(星期六)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4月25日-5月25日是网上咨询会时间,可登录广州招考网www .gzzk.com. cn进入高考咨询网站,了解相关情况。5月13日(星期六)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
生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

  今年高考将于6月27日公布成绩。广州市招考办将用短信的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

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高考成绩。考生也可登录广州市招考网,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在电话查询上,考生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6月29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证书。

  在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上,7月5日-8月14日由普高(高职)招生院校将《录取通知书》直接寄给考生或指定的收件人。7月10日-8月20日录取期间,在每一批录取结束后,经省招办审批,市招生办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供录取结果的信息:(1)用短信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录取结果。

  (2)登录广州市招考网(www .gzzk.com.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备注:凡拨打查询电话16880215,如没有成绩或录取结果是不收费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