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2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1:26  成都晚报

  (记者:张峥)昨日,本报招办主任在线邀请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肖伟接听热线962111。今年,该校将把培养目标重点定位在高职专科人才上,今年计划招生2200人,其中高职专科计划招生2040人,对口高职(专科)计划招生160人。新增计划接近200人。

  ·对话招办主任·

  问:今年有没有新增专业?

  答:学校根据企业用人需要,今年新增了动漫设计与制作、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导游和物业管理5个专业。

  问:你们学校招收哪些学生?

  答:高职专科招生对象为参加2006年全国普通高考的四川省内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对口高职招生对象为参加2006年四川省组织的对口高职考试的应往届职高、中专及技校毕业生。

  问:该如何填报你院志愿?

  答:我院高职在四川的招生代码为:5175,凡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应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专科二批第一志愿。我院将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按省招委的高职

专科录取
分数线
,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在第一志愿未录满的情况下,可招收第二、第三志愿的考生。

  问:你院2005年调档线是多少?

  答:学院志愿系科专科二批2005年调档录取分数线分别是:普通高考:文科240分、理科240分。对口高职220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问:你院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怎么样?

  答:学生在校期间,我们专门组织学生到企业实训,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现在,学院与全国150多家金融、电子、通讯、旅行社、IT、酒店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

  问:专科学生如何

专升本

  答:高职生就读期间,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给学院的“专升本”比例,择优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可到我院联办的本科院校就读。

  问:国际软件学院今年招生吗?

  答:国际软件学院主要是依托学院,打造的软件职业技能、职业道德教育和仿真性实训平台。今年将招收学历教育学生1000人。目前已规划了9万余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将在7月底竣工,秋季开学可投入使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