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州法院检察院2006上半年招录147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1:26  南方日报

  记者昨日(24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广州市各级法院和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将招收147名公务员,网上报名已于昨日开始,报名时间截至本月30日24时。

  据了解,本次检察院招录58名公务员,法院招录89名公务员。按照规定,招考对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同时开放,不过,不同职位在招考对象、年龄和学历上要求不同,考生应详细阅读职位表后再填表报考。和往年一样,本次报考仍然是在网上进行,市民可登录广州人事信息网(www .gzpi.gov.cn)完成报考手续,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本次招考的报名时间为昨日至本月30日,检察院和法院提供的职位则包括科员、司法警察、计算机管理员、书记员等,要求的专业包括法律、法医、侦察、监狱、中文、新闻、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等。另外,本次招考个别职位对学历比较宽松,大专生即可报考。

                          法院招录

公务员职位表

招考单位
招考人数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5
广州市越秀区法院
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10
广州市荔湾区法院
9
广州市天河区法院
10
广州市白云区法院
10
广州市花都区法院
13
广州市番禺区法院
10
广州市南沙区法院
5
从化市法院
6

                          检察院招录公务员职位表

招考单位
招考人数
广州市检察院
10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6
广州市南沙区检察院
3
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
8
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
8
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
2
广州市花都区检察院
8
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
5
广州市萝岗区检察院
2
从化市检察院
4
增城市检察院
2

  (作者 毕式明 高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