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航公布2006年四川招生计划 文理共招收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1:28  成都晚报

  昨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布2006年在川招生计划,文理共招收100人,其中文科4人,理科96人。

  该校今年在全国招本科生3200人,其中文科生120余人,民族预科班学生60名。在四川共招100人。招生人数较多的专业为软件工程6人、自动化(自动控制与信息技术)6人、电子信息工程5人、飞行器动力工程5人、飞行器设计与工程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人、文科
专业招4人、材料科学与工程4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4人、理科实验班类(高等工程学院)4人、理科实验班类(中法工程师学院)4人;文科招生专业包括行政管理1人,经济学1人,英语2人。

  色弱考生不宜报考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生物工程专业。色盲考生除色弱所限专业外,电子信息工程类、交通运输、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应用物理学、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专业亦不宜报考。不能识别红、黄、绿、蓝、紫各单种颜色的全色盲考生,屈光不正双眼矫正到4.8而镜片度数大于800度和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而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考生,所有工科专业不宜报考。(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