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杉达学院与美国内华达大学合作项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7:31  上海杉达学院网站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即UNLV,位于世界最大的集搏彩、会展和娱乐于一身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它拥有全球最大的10间5星级酒店中的8间,是全美的第二大会展中心 (第一位是芝加哥) ,也是世界有名的旅游中心。由于该市的以上特点,故UNLV的酒店、会展和旅游管理专业极具特色。该校本身在全美3000余所高校的综合排名中占据第207位。

  杉达于2005年2月与该校正式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按照该协议,杉达将在获得教育
部批准后开始招收酒店、会展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学生在杉达完成两校共同制定的头二年的课程,英语达到六级标准,将转入UNLV攻读该校3年级的课程。在美国的第二年,UNLV将安排成绩合格的学生参加为时一年的带薪实习。完成实习后,学生将继续在UNLV学习和完成论文。完成UNLV规定在该校的学业后,学生将回杉达完成杉达所规定的论文。顺利完成所有学业者,最后将分别获授UNLV和杉达的学士学位。杉达是我国迄今为止唯一与UNLV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的高校。

  本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已报请教育部审批。在本项目尚未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前,杉达将安排和推荐以上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赴UNLV攻读硕士学位。该校在学费上将给予杉达学生以美国本国学生待遇。鉴于我国在很长时期内对具有这些专业的人才有很大的需求,加上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办,急需这方面与国际接轨的专才。欢迎有志将来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考生踊跃报名投考杉达的酒店、会展和旅游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