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有哪些鼓励学生报考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23:3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网站

  问:今年你校有哪些优惠政策鼓励学生报考?

  答:1、设立校长奖学金,2006年总金额约100万,奖励本一第一志愿(其中江苏平行院校A志愿)报考我校的高分考生。

  2、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2006年总金额约10万,奖励各省本一第一志愿(其中江苏
平行院校A志愿)报考我校的成绩优秀考生。

  3、高考单科成绩省排名前5%的单科优秀考生,江苏省本一平行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总分达到我校投档分数线的,在高考总分的基础上加10分进行专业投档;专业服从调剂,身体健康,思想政治品德考核鉴定良好的考生,不退档。

  4、由中学推荐、填写我校《2006年高考优秀学生推荐表》的考生,本一第一志愿(江苏平行院校A志愿)报考我校,达到我校投档

分数线,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优先满足专业志愿;专业服从调剂,身体健康,思想政治品德考核鉴定良好的考生,不退档。

  5、对于平行志愿进档的江苏省艺术特长生,艺术专业水平测试达到优秀等级,在考生高考总分基础上加30分后进行专业投档;艺术专业水平测试达到合格等级,在考生高考总分基础上加20分后进行专业投档。平行志愿进档,专业服从调剂,身体健康,思想政治品德考核鉴定良好的考生,不退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