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2006年计划招生69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0: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招生办消息,2006年该校总招生计划6990名,其中普通本科2820名,普通专科610名(五年制转入),高职专科420名,专升本140名,行知学院本科3000名。

  招生计划主要在省内,其中有455名普通本科计划面向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四川、内蒙古、宁夏等15省区市招生
,有30名高职专科计划面向上海、江苏招生,内地新疆班7名,今年还继续面向新疆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20名。另外,浙师大浙江教育学院教学点今年将招收207名普通本科学生,计划安排在本科二批录取。

  今年是浙师大招生计划量最大的一年,也是招生省份最广的一年。浙师大今年新增戏剧影视文学、软件工程、交通运输、会计学等4个本科专业,使本科专业数达到了52个。艺术设计、社会体育专业在普通本科批首次开始招生。艺术教育专业在音乐舞蹈方向的基础上,新增美术方向,招收参加浙江省美术类专业统考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另外,浙师大今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学校之一,招收田径和足球两个项目,学校目前正按教育部有关规定组织招生事宜。(通讯员:轩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