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青海省高考体育专业考试25日在青海师大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0:51  西宁晚报

  青海新闻网讯 高考体育专业考试于4月25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开考,全省共有464人参加了考试,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人。

  记者当日上午在考试现场采访时了解到,本次考试的项目为:100米和800米径跑、5米三项折返跑、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共五项。考试采取全封闭形式,与外界隔离,考场内连各州、地(市)、县(区)招办的领队都集中在体育场东看台上不准随意走动。

  现场负责监考的省招办有关人员介绍说,这次考试共安排了3天时间,在第1天的视力、身高复查中,有35人因不合格而没能进入正式考试,但所有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我们都按政策按体兼文或体兼理报名。从考场情况看,男考生多女考生少的特点比往年要明显,但考生总体多于往年。(记者:卡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