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从容高考”活动正式启动 北大开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1:03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26日开始,本报“从容高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周将安排三场热线接听,内容为“名校咨询”和“名师支招”。

  “名校咨询”邀请的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学府北京大学。26日19时30分—20时30分,北大江西招生组组长朱怀球老师将就北大2006年在赣招生政策及相关信息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届时,省内各地读者可拨打热线118166(全省按市话收费)参与。

  “名师支招”本周将安排两场热线接听,语文专场27日19时30分—20时30分,数学专场29日19时30分—20时30分。每个专场安排三位教师,均为省重点中学的名师。语文专场嘉宾为:南昌二中副校长、语文资深教师黄志远;江西师大附中语文学科负责人、备课组组长朱澄能;南昌十中语文备课组组长、多年高三把关教师熊利民。

  数学专场嘉宾为:南昌二中数学教研组组长孙庆宏;江西师大附中数学学科负责人、备课组组长张延良;南昌十中数学备课组组长、多年高三把关教师陈斌莲。这两场学科专场的热线电话将在本报公布,广大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

  新闻链接 江西开通高招资讯频道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推出的

高考招生资讯频道正式开通。省教育厅将联合相关高校在6月9日至6月30日通过此频道开展大型网上高招咨询活动,咨询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

  据了解,“高考招生资讯频道”的设立是江西省教育厅为推动全省“阳光高招”工作推出的一个高考信息平台,主要宣传该省招生录取政策规定、录取程序、工作进程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