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作弊“装备”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1:11  新晚报

  哈报网讯 近日,有学生反映,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近,哈市部分高校内出现了很多出售隐形耳机的小广告。

  记者在黑龙江大学校园公告栏上看到很多出售隐形耳机的广告。大二学生小罗告诉记者,“四六级马上要考了,很多同学并不是忙着看书复习,而是联系考试保过的资料和购买隐形耳机。”记者联系到一个出售隐形耳机的陈某,他告诉记者现在有一种新型的隐形耳
机,反探测狗反屏蔽,而且声音比以前的清晰。价格在200至400元,也有以前老式的,那种一般在30至60元不等,但比较容易被探测狗发现或被屏蔽。

  对此,一位专业人士指出,“隐形耳机”是一种特殊技术产品,原名叫“微型语音提示器”,主要用于电视台播音、主持等。近几年来被一些不法分子用于考试作弊等活动。有关部门对此提醒考生,一旦发现考生在考试时使用了此类工具作弊,将按照《考试法》予以严肃处理。(实习生:吴思怡 记者:李木双)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