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湖南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有疑问可申请查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1:57  潇湘晨报

  2006年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24日正式公布,考试成绩网上查询同时开始,对分数有质疑者可申请查卷。

  考生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24日公布的是考生笔试成绩,各职位的笔试排名情况将在4月30日以后由招考单位公布
。报考各市州单位的人员请到当地人事局查询笔试成绩。

  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成绩在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湖南人事编制信息网(http?//www.hnrst.gov.cn?、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net?、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pta.hnrst.gov.cn?等网站及报刊发布。各市州招录公务员的笔试成绩由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发布。

  需查询

公务员笔试成绩的考生,请登录相关网站查询。考生填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档案号、考号之后,然后点击查询,即可查到自己的笔试成绩。

  对分数有质疑者可申请查卷

  省人事厅考试中心负责人表示,笔试成绩公布后,报考省直机关的考生若对成绩有质疑,可在成绩公布后3天内,即4月25日至27日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查卷(地址:省委大院三办公楼三楼336室)。报考市州职位的考生到各市州考试中心进行申请成绩查询。在申请查卷后,省人事厅考试中心将对其进行汇总,并统一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查卷。查卷内容限于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他异常情况。

  面试人选按1∶3比例确定笔试成绩公布后,将于下月进入面试阶段。面试工作由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考单位组织实施。面试的内容、标准由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在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所需专业、技能特殊,达不到开考比例但经批准开考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不得低于录用计划数1∶2的比例。达不到1∶2比例又无递补对象的,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作为体检对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