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洋学院出台招生新政策 为贫困生铺就成才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2:1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日前出台2006年招生新政策,规定凡属于国家级贫困县的学生报考该学院,每学年减免学费2000元;属于省级贫困县的学生报考该学院,每学年减免学费1000元。这是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多年坚持助学扶贫的又一项新举措。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自1984年创办至今,已有22年历史,为国家培养中、高级应用型人才10余万人。在成功办学的同时,该校不忘资助贫困学生,并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给予优厚的奖励,此举吸引了包括广东巨星影业集团、深圳天下集团和奥运冠军陈小敏在内的众多著名企业和社会名流在该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

  据介绍,除了入学收费减免之外,该校的助学、奖学形式多样,新生入学后将按照贫困学生的实际需求将助学金和奖学金分为4个等级,1-4等的金额分别为1000-5000元,对特困学生实行学杂费全免,每年支付助学金和奖学金约200万元,受益学生超过15%。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