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电话咨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5:43  《北京考试报》

  今年,中招网上咨询将为考生、家长提供文字提问、视频转播等多元渠道。5月13日网上咨询的同时,考生、家长还可拨打11616602号码进行电话咨询。

  5月1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举办“200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考生、家长登录咨询页面后,既可进行文字咨询,也可在线收看视频转播。

  据介绍,在文字咨询页面,考生、家长可以通过文字聊天的形式,向专家提问并浏览专家对问题的解答,还可以浏览已结束场次及当前场次的文字咨询问答。如要使用该功能,计算机须具备上网条件。计算机基本配置要求:CPU为Pentium3、500MHz以上,显示器分辨率800×600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98,浏览器IE5.0。推荐配置:CPU为Pentium4,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操作系统Windows2000+SP4,浏览器IE6.0。

  考生、家长还可使用Realplayer

播放器收看咨询节目视频转播。如要使用该功能,除具备宽带上网条件外,还须配备声卡、耳麦或音箱,并预装Flashplayer5.0以上版本,预装Realplayer8.0以上版本。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还与

北京网通合作开办了电话咨询服务,以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中招有关信息。考生在5月13日进行网上咨询的同时,还可拨打11616602号码,通过电话向招生部门专家询问有关问题。此号码免收信息费。(记者:景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