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四川省艺术特长生加分测试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7 11:20  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报考艺术特长生加分测试办法的具体规定已经出台,在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等方面有特殊才能的考生,被认定为艺术特长生者,在省内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享受照顾政策,测试将在6月17日开始。

  今年三类艺术获奖考生可报考加分测试。一是在2003年9月1日后,参加市、州教育局组织的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作品比赛获二等奖以上者;二是2003年9月以后,参加省以
上教育部门组织的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作品比赛获三等奖以上者;三是在2003年9月以后参加四川省学生艺术素质水平测试获高等丙级以上者,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测试对象是非艺术类考生。

  据悉,今年考核的专家考评小组由省招委、省教育厅聘请专家组成,根据标准,对考生逐个进行测试、面试,评定考生专业成绩。考生现场测试评定成绩采用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经推荐参加考核的考生持普通高考准考证和艺术尖子相应证书原件,音乐类于6月16日到成都报到,6月17日、18日在四川音乐学院参加测试;舞蹈、美术、书法类于6月17日报到,6月18日在成都中体同方体育艺术文化学校参加测试。(记者:刘润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