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开大学浙江招生访谈:各专业志愿间没有级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7 11:29  钱江晚报

  连线浙江招生负责人 张立民

  2006年南开大学在浙江的招生计划为:文史类27人,理工类43人。理工类光电子技术科学专业今年在浙江不招生,外语类新增加了德语专业,计划招生2人。从去年开始招生的理工类专业财政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3个专业今年继续招生,计划分别为财政学2人,电子科学与技术3人和信息安全2人。

  学校今年录取继续实行总分优先的原则,将调档范围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队,当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时,要看是否达到第二志愿分数线,依此类推,直到录取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各专业志愿没有分数级差。如果当地的同批次控制分数线以上报考南开大学人数不满招生计划数字,学校可以接受非第一专业志愿考生。

  学校今年还有一个招生原则,就是加分调档10分安排专业。符合教育部有关各省、直辖市还有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招生录取加分政策,学校可参考当地政策加分提档,但在安排专业的时候就不考虑加分因素了,只按实际高考分数安排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享受国家规定政策照顾的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