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上海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重要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8 10:46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

  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开印后,陆续收到一些学校快件及传真要求对从教育部下载的该校专业目录中部分内容进行补充或注释,经核证,为维护考生利益,我们特别提醒学校在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第129页北京邮电大学(学校编码:203)的“电信工程及管理”(编号:64)及“电子商务及法律”(编号:65)专业学费由4000元/年更正为40000元/年。

  2.第112页的大连海事大学(学校编码:041)中“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专业备注中增加“限招男生”。

  3.所有军事、公安院校均有面试、体检和政审方面的要求。军事体检要求按新标准执行。另第112页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广汉)(学校编号:045)备注栏增加“须提前经民航体检政审合格”。

  4.第23页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校编码:035)中“教育学”的专业码由“03”调整为“06”;

  5.第318页的淮南师范学院(学校编码:T27)的院校简称由“天津体院”更正为“淮南师院”;(印制过程中大部分简称已进行更正)

  6.第318页的T65栏对应内容删除。另同页T14备注栏增加“限招英语”。

  7.本书艺术类本科院校的备注栏中未标明专业加试要求的均需该校专业加试合格(已注明承认上海市统考成绩的除外,详见各校招生网页),请考生特别注意志愿表(5月初使用)中的第四条要求。

  8.中国政法大学的招收科目文科(第32页)原来只收政治,现增加历史和地理两个科目组,理科(第130页)原来只收物理,现增加化学和生物两个科目组。

  9.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的部分专业只招国防生。其中中国人民大学理科(第128页)法学、中山大学理科(第147页)软件工程(编号:65)、东华理工学院(第185页)通信工程(编号:76)、兰州交通大学理科(第192页)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只招国防生。请考生注意国防生须军检合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