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武汉中招分配生五一接受检测 地点在各有关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04/30 10:1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中招分配生检测方案敲定。检测时间为5月1日上午9:00—11:30。检测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有关省级示范高中可任选一科检测,或对分配生进行综合检测。检测地点在各有关高中学校进行。

  据了解,具备招录分配生资格的高中包括,武汉市二中、六中、汉口铁中、一中、十二中、十一中、四中、十七中、三中、省实验中学、武汉中学、十四中、水果湖高中、华
师一附中、洪山高中、四十九中、武钢三中、吴家山中学、汉南一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

  检测后,招收分配生的有关高中,将等额择优确定分配生名单,并在分配生《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送区教育局审核。经区教育局审核后的分配生名单,于5月8-10日在有关初中、高中学校公示。

  武汉市教育部门称,擅自扩大检测范围和比例、增加检测科目和次数,扰乱招生秩序的学校,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记者:郭会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