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湖北省2006年英语四六级报考人数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4/30 10:5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截至昨日,湖北省200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统计工作已经结束。

  据统计,本次考试湖北省共有42.5万余人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报考常规英语四级者有26.4万余人,报考四级新试卷试点考试1.8万余人,报考英语六级有14.1万余人,报考小语种1029人。

  本次考试将于6月17日(全天)和24日(上午)举行。6月17日进行四六级常规考试。6月24日上午,湖北省7所高校将进行英语四级新试卷试点考试。这7所高校是:武大、华中科大、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武汉理工大、华中师大、中国地大、湖北大学。这7校考生不参加6月17日的四级常规考试。(记者:赵飞 通讯员:沈考)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