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峡都市报:5月6日名师传授高考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6/04/30 18: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叶琦

  距离今年高考还不到40天,如何在这段时间里做到明确重点、高效复习、超常发挥?来听听名师们的建议吧!“海都名师特训营”将于5月6日举办高考考前辅导讲座,邀请福
州一中网校5位名师为考生指点迷津。想接受名师零距离指点的考生,赶快拨打报名热线:0591-87553662、87549027,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名师们提醒,越是临近高考越是要抓牢基础知识,有所为并有所不为,将“应该拿的分”都拿到。据往年经验,总有一些考生考完后,为丢了“应该拿的分”而备感遗憾。这些应得分题,依据考生的实际水平,完全有可能答对,但若考生对其中的基础性知识识记欠准确,也极有可能丢分。因此,冲刺阶段如何抓住复习要点将至关重要。

  本报近期还将集合省内外各大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高考志愿指导专家、心理保健医生组建“海都高招服务专家团”并推出一系列活动,将就高考备考、心理辅导、营养保健、志愿填报等,全方位为考生家长支招。

  此外,全新改版的“海都高招金手册”也将于5月中旬隆重面世,届时全省考生家长都可以就近在本地市的书店买到。上册(院校篇)侧重省内外热门院校近几年

录取情况、考生位次、志愿趋势;下册(专业篇)侧重各高校热门专业生源分布情况、近几年录取走势。

  考生家长可拨打热线:0591-87095588咨询相关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