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2006年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1 22:43  山东建筑大学招生信息网

  随着我校更改校名成功,我校2006年在全国的招生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2005年,我校共面向全国21个省(区、市)招生,其中外省市收普通高考本科生670人,今年,招办工作人员通过多方努力,将今年在全国的招生范围增加至29个省(区、市),其中外省市招生人数为1000人。

  至此,学校今年在大陆除了在上海、西藏无招生计划外,共余各省市均有招生计划。通过扩大招生范围,可以改善学校的生源结构,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适当减轻就业压力等,但同时因全国各地基础教育教学水平不一,各地经济发展不平衡等,也给学校的教学、管理等带来新的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