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环境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1 23:01  山东建筑大学招生信息网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设有“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和“市政工程”学科硕士点,“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为学校重点学科。目前,全院教职工54人,其中院士1人、教授5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19人,其中,博士10人。

  学院注重“突出工程特点,密切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特色,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先后承担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科技厅、教育厅等科技攻关
项目及博士基金项目40余项,并多次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山东高校省级优秀实验技术成果一等奖、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三等奖等,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出版各类专著及教材多部。

  近几年,我院毕业生普遍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同时,每年应届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人数及录取率连续几年在我校名列前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