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烟台师范学院2005年本科二批高考录取情况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4 00:39  鲁东大学网站

  我校2005年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于7月16日开始,19日下午结束,本批次共录取新生3120人,其中文史类1066人,理工类2054人。

  从我校本科二批的投档情况来看,文史类投档情况明显好于理工类。文史类计划1066人,一志愿投档1281人,投档最高分589分,投档最低分548分,根据文史类招生计划及投档情况,划定我校录取线551分,录取1066人,录取最高分589分,录取最低分551分;理工类
计划2054人,一志愿投出1842人,投档最高分615分,投档最低分545分,一志愿录取1831人,二志愿投档223人,投档最高分602分,投档最低分578分。在我校本科二批录取的3120人中,文史类达到重点线的12人,理工类达到重点线的14人。

  另外,我校省外

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山西省、天津市已经结束。我校专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1-4日进行。我校已录取的艺术类、体育类和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理工类新生,可到我校招生热线网站(www.jwc.ytnc.edu.cn/zs/)或拨打16892866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