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招考问答:加强本科教学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4 23:53  齐齐哈尔大学网站

  你校采取了哪些措施加强本科教学?

  答:我校长期以来一直把教育教学质量视为学校的生命线。不断地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主要措施有:

  1.近几年,学校采取多种方式筹措资金,改善教学条件,为确保本科教学质量奠定基
础。学校实验室、多媒体教学、语言实验室、校园网建设达到省内一流水平。

  2.学校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保障,学校教学基本建设达到省内较高水平。

  3.为适应市场需求,学校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国家、省、校级教研立项达三百余项。学校以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为龙头,广泛开展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加强文理渗透、理工结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促进本科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

  4.实施学分制教学管理体制,为学生创造广泛的发展空间。建立健全严格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确保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中,确保学生充分享受自己的学习权利。

  5.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培养,营造一个学校以育人为本、教师以敬业为乐、学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使学生生活在一个全方位受教育的环境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