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远程网上录取工作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7 22:52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网站

  一、查询情况:录取人员使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分配给学校的用户和密码登录招办 服务器,浏览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录取时间安排及报告第一志愿考生分布情况。

  二、核对计划:录取人员登录网络核对招生计划,确定投档比例。如需调整计划应经领导小组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招办,由招办审批后进行调整。

  三、下载阅档:与省招办联系确认档案已开出之后,下载院校一志愿考生电子档案,审阅考生电子档案,不合格考生说明情况后予以退档。

  四、专业预设:由组长确定预设方式,然后进行专业投档。

  五、确定录取:如果生源充足,录取人员确定录取新生名单及退档考生名单后,经领导签字后上载

录取结果;如果生源不足,先进行预录取,上载预录取结果,等待二次投档。

  六、数据统计、备份:在录取结束后,对该省数据进行统计,如录取控制线,投档线、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等。统计后,录取人员将数据导至指定计算机锁定。

  七、打印录取通知书、信封、新生

录取名单及统计数据,邮寄录取通知书。

  八、缴纳录取费。

  九、查收录取新生名单及档案。

  十、录取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