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电力学院200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7 23:02  上海电力学院网站

  上海电力学院 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培养高水平运动员试点高校之一。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选拔优秀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促进上海电力学院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发展,特制定2006年上海电力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一、 招收体育特长生项目:击剑、手球(男、女)二个项目。

  二、报名条件: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均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市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办法 ⒈点击下载“上海电力学院2006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按要求逐项填写并盖推荐单位(学校)公章。(上海电力学院网址:www.shiep.edu.cn) ⒉报名须备材料:报名时可用复印件,正式测试时必须带原件否则不予测试。 ①运动员等级证书。 ②比赛成绩册。 ③比赛秩序册。 ④学历证明:应届高中毕业生需学校盖章,历届毕业生需高中毕业证书原件。 ⑤身份证。 ⑥单位推荐书(盖推荐单位公章)和自推荐书。 ⑦一寸彩色照片5张。 ⒊考生将“上海电力学院2006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和报名须备材料于2006年3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寄到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收(邮编:200090)。

  四、测试时间、地点、项目 ⒈报到时间:2006年3月24、25日。 ⒉测试时间:2006年3月25日。上午9:30(上午8:00平凉路校区有专车至南汇校区) ⒊报到地点: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部(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 4. 测试地点: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部(南汇校区)。 5.测试项目:专项运动水平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 五、招生录取办法及名额 ⒈ 凡符合报名条件,报名并填写上海电力学院2006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的考生均可参加测试。 ⒉ 专家委员会通过对考生专项运动水平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结果、参加各类比赛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学校运动队的需要,择优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3.2006年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人数26名。 4.专项测试成绩优异(A档),经本人申请、生源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核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由我校单独命题文化考试。(仅限于获得国家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含)之一以上证书的考生),占体育特长生招生数的20%。单考时间另行通知。 5.专项测试成绩优秀(A挡),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文化统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

分数线60%的人数,占体育特长生招生数的30%。经生源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核准后,我校予以择优录取。 6.专项测试成绩优良(B档),文化统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予以择优录取。 7.未经我校高水平运动测试的考生不得以运动员特长生录取。

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6年3月8日

体育部办公室:021―65430410转 368、485 68020178 13386292777转7033、7028

联系人:胡老师、陈老师

招生监察电话:021—65430410转 38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