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公布高考录取时间表 高招志愿分两次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8 10:35  武汉晚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我省今年高招各批次录取及征集志愿时间表。我省高招从7月12日开始,8月22日结束。

  各批次录取时间如下:

  7月12日-14日录取:提前批文理类本科专业、艺术本科(一)。

  7月12日-19日录取:体育本科专业。

  7月15日-22日录取:艺术本科(二)。

  7月23日-31日录取:艺术本科(三)。

  7月15日-20日录取:第一批本科。

  7月21日-26日录取:第二批本科(一),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和“双特色”统考生的本科。

  7月27日-31日录取:第二批本科(二)。

  8月1日-6日录取:第三批本科(一)。

  8月7日-10日录取:第三批本科(二)。

  8月11日-13日录取:提前批文理类高职高专,体育高职高专。

  8月7日-11日录取:艺术高职高专。

  8月14日-19日录取: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一)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统考生)的高职高专专业。

  8月20日-28日录取: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统考生)的高职高专专业。

  省招办称,录取过程中,将生源不足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面向全体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具体时间为:

  7月18日第一批本科,体育类本科,艺术本科(二);

  7月24日第二批本科(一);

  7月29日第二批本科(二),艺术本科(三);

  8月4日第三批本科(一);

  8月9日第三批本科(二);

  8月17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一),艺术、体育类高职高专;

  8月24-25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二)。

  今年高招志愿分两次填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今年高招志愿填报办法。今年填报志愿分为估分和知分填报两种办法。

  据介绍,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分两次填报志愿。第一次在高考结束之后、公布高考分数之前估分填报提前批录取的本科、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0日至14日;第二次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

分数线后填报第一、二、三、四批院校(专业)志愿,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和“双特色”统考生的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日。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志愿结构为: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和体育类本、专科各设一个一志愿、一个二志愿、一个三志愿。第一、二、三、四批各设一个一志愿,多个平行二志愿,其中,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各设6个平行二志愿,第二批本科(二)和第三批本科(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各设4个平行二志愿,第三批本科(二)设2个平行二志愿;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和“双特色”统考生的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各设一个一志愿、一个二志愿、一个三志愿。(记者:屈建成 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