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安徽高考考试日程表公布 6月28日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8 12:26  《江淮晨报》

  晨报讯我省高考考生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表公布,考生可在6月28日前到市、县招办申请查分查卷。

  据介绍,我省高考考试科目为全国统考科目中的“3+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新课程)。我省今年将对语文、数学及外语科目中的英语试题(不含听力部分)试行自行命题,其他科目仍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试题。

  我省考生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表:6月7日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6月8日9:00~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17:00外语。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各科满分为15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外语除笔试外还需进行口试。口试成绩按5、4、3、2、1等级评定,录取时提供给有关高等学校,不记入总分。

  高考成绩由市、县招办通知考生。考生可在6月28日前到市、县招办申请查分查卷,查卷范围:主观题部分的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

  2006年我省普通高考全部科目将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高考评卷工作在省招委统一领导下由省招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五个单位承担。

  我省要求,各市、县招生委员会和有关高等学校均须按国家规定加强安全保密设施建设,完善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加强监督和检查,并建立应急反应机制、值班制度和第一时间报告制度。一旦发生失(泄)密事件,事发单位须在第一时间直报省招办,省招办接报后须立即同时报告省招生委员会和教育部,并立即与安徽省教育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各有关成员单位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失(泄)密范围的进一步扩大。(记者: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