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北京市录用公务员考试5月15-22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8 12:41  北京晨报

  2006年北京市面向社会人员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在6月18日举行,5月15日至22日接受网上报名。凡是有北京市常住户口、18至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都可以报名。

  这次考试面向北京市社会人员,不包括2006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但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是5月15日至22日,
报名网站是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

  考试科目仍然是《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有效期2年的《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凭此证书,在2年内可以应聘本市各政府部门招考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职位。 (记者 雷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