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高招问答:在皖招生计划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9 11:13  《新安晚报》

  问:贵校今年在皖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今年我校在安徽共有招生计划39名,其中文科8名,理科31名。

  问:贵校是否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

  答: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我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生源充足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投档规则可操作的情况下,按不低于40分的分数

  级差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录取人数不超过该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的10%。

  问:贵校对考生身体条件是否有特殊要求?

  答:我校部分专业体检标准要求如下: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男,身高一般不低于1.75米,女,一般不低于1.65米;2.摄影专业: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5米以上,无色盲,无色弱,裸眼视力5.0以上,无平足。

  问:贵校学费标准如何?

  答:我校本科教学分为艺术类本科和普通本科两种,收费也不相同。艺术类本科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及方向、摄影专业及方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表演专业、导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及方向、动画专业及方向、艺术设计专业、录音艺术专业及方向、媒体创意专业每人每学年10000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及方向、音乐学专业及方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每人每学年8000元;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每人每学年6000元;

  普通本科中,文科类专业每人每学年5000元;理工科类专业每人每学年5500元;英语及非通用语专业每人每学年6000元。

  问:贵校对家庭困难学生有哪些援助措施?

  答:学校对于贫困学生设有以国家奖学金、国家

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校外机构资助等措施组成的相互补充、较为完善的经济资助体系。新生入学时设有“绿色通道”以保证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本报记者:胡霞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