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广州市2006年中考体育特长生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9 13:58  《新快报》

  2006年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昨天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考生需6月2日前到对口的招生学校报名。体育特长生学业考试成绩总分在公办高中公费最低控制线以上即可录取。

  据悉,凡在2003年6月1日至2006年5月31日内,获得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或达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二级),或广州市区级中学生
各项目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皆为体育特长生。凡是符合此条件的,由考生向毕业学校提出申请,毕业学校在广州市中招报名系统(zhongkao.gzzk.cn/gzzk)中的“体育特长生”栏录入考生的基本资料,在6月2日前由考生本人凭《报名表》、有效的获奖证件或等级证书自行到对口体育项目的招生学校报名。

  6月14日前,市招考办将会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对所有申报体育特长生的资格进行审批确认后,将体育特长生的审批结果在“报名系统”上公布。

  时间:6月2日前

  地点:各对口招生学校

  招生学校 招生项目 招生范围

  二中(体育班):田径、游泳、

乒乓球、跳水、羽毛球、棒球、海模、棋类、定向越野。(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七中(体育班):田径、篮球、乒乓球、游泳、武术、无线电测向。(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广东实验中学:田径、游泳、羽毛球、篮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培正中学(足球重点):足球、棒球、垒球、游泳、棋类、田径、网球、羽毛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广雅中学:田径、游泳、航模、篮球、网球、羽毛球、棋类、水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华师附中: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

高尔夫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一中(省体育传统学校):田径、篮球、乒乓球、棋类、海模、足球、游泳、水球、蹼泳、羽毛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

  铁一中:田径、足球、排球、篮球。(具有报考八区公办高中资格的考生)(记者:尹来 何宇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