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市2006年4月自考成绩6月12日向考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0 11:1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北京4月份自考阅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笔试成绩将于6月12日起向考生公布。同期公布的还有今年上半年自考实践环节课程考核成绩。

  自6月12日起,考生可以通过拨打声讯台电话或发手机短信查询4月份考试成绩、上半年自考实践环节课程考核成绩,也可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查询。考
生拨打声讯台电话或发手机短信查询将要交付一定费用。

  声讯台电话号码为:1606787、16898210、96000167。手机短信订制自考成绩的方法为:编辑短信KSC+〈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至2911,联通用户发送至9901。或者编辑短信ZXBF+〈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220055。

  北京自考4月份考试共开考327门笔试课程,上半年实践环节课程考核共90余门,其中,秘书专业的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课程实践、游戏软件技术专业的计算机多媒体基础课程实践是首次考核。

  市自考办工作人员介绍,实践环节课程包括课程的实习、实验、大作业、上机,像病理学课程(实践)、混凝土及砌体结构课程(设计)、工程测量(实习)、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上机)、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课程(实验)等,还有专业实习、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如饭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毕业考核(含答辩)等。

  实习、实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自考实践环节课程考核,是自考专业设置的重要部分,采用优、良、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计分制,考核不合格者不能办理毕业手续。

  市自考办工作人员提醒,未通过考试、考核的考生,可在下期报考时重新报考。自考笔试课程下次报考时间为6月18日至7月18日,考生领完成绩就要开始报考。而自考实践环节课程考核多数一年安排一次,上半年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前一年12月份及当年1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则一般安排在六七月份。

  据悉,市自考办将通过北京考试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统一发布具体报考日期、地点、方式、课程安排及手续等信息。

  市自考办工作人员特别指出,通过声讯台或手机短信、网站查询到的考试成绩仅是参考,考生的成绩以各区县自考办6月15日开始发放的成绩通知单为准。(记者:马海丽 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