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三类考生不能报师范五年高职专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1 11: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出台2006年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招生方案,规定三类考生不能报考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初中升学体育考试不合格者;身体外貌不符合师范类招生面试有关规定者(如鸡胸、驼背、缺手指、明显的斜眼等等);肝功能检查有一项异常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携带者不能报考学前教育专业。

  根据规定,报考师范类五年制高职的考生,要求是今年应届初中毕业生(男、女生不限),身体健康,年龄在17周岁以下(即1989年9月1日后出生),并持有本县、市常住户籍证明。

  报考各专业的考生,均须有较好的普通话口头表达能力;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还必须有一定的音乐素质;报考学前教育(英语方向)、初等教育(英语方向)、英语教育(小学英语教育方向)三个专业的考生,还须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参加各专业面试的学生数应按本县(市、区)招生指标1∶1.5的比例确定。达到面试线的考生,如同时填报2个学校(专业)志愿,须参加2个学校(专业)的面试。面试成绩由招生学校组织面试小组集体评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