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沪1499位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出炉 三成有工作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1 11:2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市人事局公布了首批1499位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其中约3成为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员,其余为应届毕业生,其中还不乏一些从英国留学回国的留学人员。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了解到,从即日起,拟录用人员将在“21世纪人才网”公示一周,无异议的人,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为期一年的试用协议书。

  据介绍,试用期内,拟录用的公务员中,无论是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都须接受国
家公务员初任培训和考试,还须通过职业英语和普通话测试。

  培训与考试全部合格,且试用期考核合格者,才可以办理国家

公务员的正式录用、登记手续。新录用人员除已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已在街道、乡镇和基层、执法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应当在规定的试用期到基层单位或岗位实习锻炼一年。无故不参加基层实习锻炼的或经基层实习锻炼考核不合格的,不予任职。

  首批未被录用的考生可以及时了解上海市主考机关在网上不定期进行动态发布的招录信息,并可参加下一轮职位报名。

  今年,全市115个招录机关部门计划招录公务员2300余名,考生笔试成绩在2006年度招录公务员计划内有效。

  考生需要注意,不要专挤热门岗位,从往年录用情况来看,个别紧缺的、专业性较强或者一些冷门的岗位往往都无法招满。(记者 沈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