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搏众高考服务高调亮相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1 19:03  搏众网

  近日,新浪搏众高考专栏正式推出,该专栏以先进的授课形式,强大的师资后盾和独到的学习理念,为苦苦鏖战在学海中的高三学子带来了希望。

  新浪搏众高考专栏是新浪考试频道联合搏众网(www.gaokao.net.cn)共同开设的,搏众网是中国最专业的高考教育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在标准化考试辅导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威望。

  新浪搏众高考专栏此次借助新浪网的广阔受众面,汇集以管卫东老师为首的3位辅导专家之力,誓要打造出一个高考名师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广大考生服务。

  新浪搏众高考专栏采用的是现今最流行的网络多媒体在线授课的方式,采用视频方式,“面对面”在线实时授课。在这里,考生与老师可以直接交流,学习变得更加个性化、人性化。让考生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增强自主学习的信心。如果由于客观原因耽误了直播课程也不要紧,专栏还将提供固定次数的课程轮播和点播机会,考生想被落下都难。

  新浪搏众高考专栏还提供独一无二的课程MP3下载。把大块的课程分解成若干重要的考试点,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有选择地下载到你的MP3上。这样,你无论是在等车的时候,还是在睡觉之前,都可以听到专家的悉心指导,真正做到了把课堂带回家。另外,MP3课程还可以让考生针对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如果你的英语时态搞不明白,就可以专门下载时态讲解;如果你的虚拟语气学不扎实,就可以直接下载有关教程,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当一个个难点化整为零,被各个击破的时候,考生会觉得特有成就感!

  欢迎来参观新浪搏众高考专栏(edu.sina.com.cn/z/bozhong/index.html)!

  选择新浪搏众高考专栏,给你新的希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