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济南公务员招考笔试14日开场 六区考生可当地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0:54  舜网-济南时报

  2006年度济南市招考公务员笔试将于5月14日(本周日)进行,全市将设立14个考点,392个考场。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1615人报名竞争239个公务员职位,录取比例约为49:1。为方便考生,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的近6000名考生将在本县(市)区就近参加考试。

  此次招考公务员笔试采取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统一阅卷,全市统一组织、分设考场的方式进行。全市共设14个考点,392个考场。为严肃考务纪律,我市建立了监考人员责任追究制度,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抽调人员组成了流动监考组,5月13日即赴各县(市)区考点,负责试卷提取、运送、保管和考场监督。考试结束后,我市将及时在各报名点和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上公布成绩。 (记者 刘云 实习生 朱艳丽 通讯员 杨清波 刘红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