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浙工大2006计划招生7710名 优异生4年免费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1: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年浙江工业大学计划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收新生7710名,其中普通本科生4875名,专升本新生350名,软件工程“2+2”新生60名。新增了3个专业,分别是物流工程、安全工程和动画专业。

  和去年一样,今年浙工大普通本科专业主体都在第一批招生,列入第二批招生专业是教育技术学、电子信息工程教育、安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国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颁发浙江工业大学文凭,列入第三批招生,计划招120名。列入三本招生的浙工大之江学院招收2165名,比去年新增工程管理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工大的一二本文科专业今年招生量也较大,共615名,涉及英语、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广告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在第三批文科招生595名。

  优秀生今年报考浙工大优惠更大:浙江考生第一批第一志愿报考浙工大,高考成绩高出省重点线50分(含)以上,可在第一批任报三个专业,学校确保其录取在其中一个专业志愿中。学生经选拔还可进入实施英才教育的健行学院。高考总分位居全省前100名者免大学本科所有学费,全省前300名者免大学本科前三年学费,全省前1000名者免大学本科前二年学费,全省前1500名者免大学本科第一年学费,学校新生前30名者(不含已享受免学费新生)奖金额3000元。

  同时今年浙工大继续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其中文科招10名,理科招50名,可填报志愿的对象为第一批理科高出重点线60分(含),文科高出40分(含)者。此外,学生进校后,可重新选择专业的申请比例超过40%。(通讯员:王彦 记者:王慧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