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市特级教师白幼蒂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6:14  光华鼎力教育机构

北京市特级教师白幼蒂简介(图)
白幼蒂老师

  白幼蒂系北京师大附中历史特级教师。北京市历史教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高级中学实验课本·世界近代现代史》的编委。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考试在线”栏目历史学科的主讲教师。《中国考试》杂志学科组特约编委。

  她讲授的《古代美洲》等三节课堂实录曾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教育之窗中播放。其教学经验被收录在《北京市中小学优秀教师教育思想与教学艺术评价丛书·历史卷》中。

  她作为核心组成员参加的市教科院“九五”课题《历史教育心理研究与教学对策》的研究,获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个人专著《培养中学生历史学科能力的探索》获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基础教育专项奖。《分层自主学习教学模式初探》获全国历史教学研究会年会论文评比一等奖;《结合知识结构培养学生认识历史的能力》等论文,获得北京历史教学研究会论文评比一等奖。在《学科教育》、《历史教学》等刊物上发表《培养高中学生历史分析综合能力的探讨》等论文二十余篇,编著《高中能力全程导学·世界史》等书,总计200余万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