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市特级教师王大绩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6:16  光华鼎力教育机构

北京市特级教师王大绩简介(图)
王大绩老师

  王大绩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语文特级教师。现任北京市教育学会语文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兼职教研员,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学院特聘顾问,“清华同方”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专家,商务印书馆教育图书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协教育学术委员会委员,《同学月刊》、《考试》杂志编委,《中国高校招生》、《中学语文》、搜狐网特聘专家,广州市荔湾区教师培训中心特聘顾问。

  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10多年来一直参加北京市高考阅卷,并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纂。悉心研究教学与高考规律,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致力于通过全面贯彻语文备考的“自觉”意识,提高考生的备考效率和语文综合素质。在现代文阅读、语言表达和作文创造性思维的考试规律和训练手段方面,以及《语文课程标准》的理论和实践等方面有独到建树。

  执教以来,有数十篇论文获国家、市区级奖项,发表著述五百多万字,录制音像制品数十种,多次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电视台、中央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等媒体做高考辅导讲座,应邀到全国20多个省区讲学逾百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