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八中王永惠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6:54  光华鼎力教育机构

北京八中王永惠简历(图)
王永惠老师

  王永惠,北京市生物特级教师。北京市生物学科兼职教研员。首师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西城区生物学科兼职教研员、学科带头人。中央电教馆资源中心研究员。

  曾获“北京市科技园丁奖”、“西城区优秀园丁”称号、“全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北京市生物教学研究会教研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等。

  参与过全国和北京市生物教材、教参的编写和编改工作。主编和编写多部专业著作、专业文章和论文,多次在全国性刊物上发表。录制高中生物教学和总复习的录象带、光盘多部,并在

中央电视台播出。先后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解析“考试大纲”、剖析“高考试题”和进行高考总复习指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