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山东济南中考报名今天开始 17日前考生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5 10:20  舜网-济南时报

  我市2006年度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15日开始。5月17日前,考生将填报报考志愿,5月18日至19日初中学校统一领取考生准考证。

  2006年度中考报名条件为:普通高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招生对象为我市合格初中毕业生(包括在我市接受完义务教育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有面试和加试要求的,考生需经面试和加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外地回济报考的
应届初中毕业生需持户口簿和《义务教育证书》或学校证明(加盖教育主管部门章)。

  5月15日至17日,初中学校负责组织考生填写《中考考生信息卡》(包含报考志愿)、《成长手册》、《体检卡》,经县(市)区教育局确认无误后,报送至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同时领取“考生信息认证凭证”回校组织考生及家长核对后签字认证。5月18日至19日,初中学校将考生和家长签字的“考生信息认证凭证”送第一志愿报考学校,然后领取考生准考证。

  市教育局强调,高中学校不得为报名材料不全或相应认证不完整的考生办理报名手续,对不按时送交“考生信息认证凭证”或没有签字的,不得向考生发放准考证。外地来济报考普通中专(包括济南师范、济南幼儿师范)未及时采集考生信息的考生,需先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教育科提出报名申请,由教育科审查无误后统一编制注册学籍号并开具报名证明材料,考生携证明材料到县(市)区教育局指定的中专报名点采集考生信息(含照相)并报名。根据统一安排,6月10日下午2:00~6:00考生可去考点看考场。(记者:王端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