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体育六大须知:考试时间及服装要求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5 12:0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体育考试有六大考生须知,请考生注意。

  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提前15分钟进行检录。如考生错过自己应参加测试的顺序或轮次,视为自动弃权。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佩戴规定的号码衣参加考试(考后交还)。考生不准穿跑鞋
、钉鞋、皮鞋、凉鞋,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允许考试。

  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卫生,禁止带手机、小灵通入场,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不得干扰和影响考务人员工作,违纪者以扰乱考场处理。如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取消体育考试资格,并记入学籍档案。

  考生按规定必须参加初中三年的常规体格检查,如果体检不合格,特别是患心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考生因考试受伤不能完成考试项目的,以单项最低分数计分。

  考生如发现测试仪器出故障或宣报成绩有误时,应当场向主考员或纪检人员提出,以便及时处理。

  考生须自觉遵循体育考试规则,知晓评分标准。(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