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6年计划招生58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5 15:45  扬子晚报

  问:今年的招生总体情况如何?

  答:今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面向全国招生,计划5800名,其中江苏4481名。普通本科3000人左右,民办本科也就是滨江学院招2400人左右,其中400人在花旗营校区(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内)。

  问:请问你们学校有本二批次吗?

  答:我校有少部分本二专业,理科有应用化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文科有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行政管理。去年我校本二分数线是554分,比省控线高25分。

  问:请谈谈今年你校国防生的招生情况?

  答:今年我校为空军招110名国防生,国防生录取条件按照军校标准,录取后在我校学习,空军每年向国防生提供5000元国防奖学金。

  问:你校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校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目标。近两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了99%,2005年被评为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冬晨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