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2006年增加478个江苏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5 15:51  扬子晚报

  问:南邮今年招生总计划为多少?

  答:2006年南邮在江苏计划有较大幅度提高,总盘子为3349人(包含独立学院600人和南邮吴江职业技术学院950人),比去年增加了478人,考生选择余地增加。

  问:南邮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一本省控线是566分,南邮分数线是586分,最高分是622分;二本省控线是529分,南邮是566分,最高分达到617分;民办本科南邮分数线是484分,最高分为564分。

  问:南邮的就业情况怎样?

  答:南邮多年来的就业率均在98%以上,从就业方向上看,多为国内移动、电信、联通、网通、铁通等运营商,以及国内信息领域的公司、企业和国际著名的计算机及电子、通讯公司,比如中兴通信、华为、摩托罗拉、西门子等等。从流向上看,毕业生近50%在省会城市工作。

  问:色弱能否报考南邮?

  答:没有特别强调不能报考的专业都可以报考。

  问:提档比例是多少?

  答:1:1.2以内,通常在1:1.1,一般来说,只要专业服从调剂,进档的都不退档。此外,今年各专业之间不设专业级差。

  问:今年几个专业招收国防生?

  答:四个专业,去年

分数线三个都在一本以上;只有一个在一本以下,二本线上,最低分为558分。   王睿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