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2006年10月自考备考专题 > 正文

自考网友成功心得:四门一次全过平均8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5 16:55  自考365.COM

  这次考试最难的算是概率论了,花费了十五个日夜才读完,主要是身体状况不好,精力难以集中,加上教材自备的参考答案错误较多,至少花了五天时间反复验证自己的答案,最后不得不认为教材出错。弄的心理十分烦躁。

  俺是普通人啊,想想去年工作连一天时间都抽不出来,结果只考过了两门,高数和毛概,都是我闭着眼睛都能做的,成绩也不好,都是70几分。

  至少对我来说,断断续续的学习效率和一鼓做气的学习效率相差不是几倍,而是几百倍。而考试机会对于自考人来说常常使的学习不得不断断续续的进行。

  其他科目的教材情况与此大抵相同,都是疏漏百出,自相矛盾,比较严重的算是计算机网络通信,由于教材分几部分由不同的人编写,造成许多问题有完全不同的条例和解答方案,感到无所适从的气愤。不过既然侥幸过关,也没法去计较了。

  如果时光倒流,上苍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绝不会再去选择自考,为了庆祝这次胜利,把牙刷了一下,果然帅多了。(自考社区:空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