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本省计划招生1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6 10:32  海峡都市报

  今年该院在本省招生计划为1300人,其中文史560人,理科460人,高职单招280人,开设的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系统管理、服装设计、印刷设计、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文秘。

  学院招生办王老师向记者介绍了今年该校的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和录取原则

  高职各专业招收当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的考生。高职单招各专业招收当年参加“3+1”高职单招考试的具有福建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

  对第一志愿进档考生,实行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依次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关专业。若调整的专业无法满足考生的要求或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

  在第一志愿未满额的前提下,不拒绝非第一志愿的高分考生,并严格按各生源省投档原则录取;如录取专业与考生意愿不符的考生,到校报到后一周内可向学院申请调整专业。

  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允许文、理科生源计划互调;允许高职单招与普通高考生源计划互调。

  开设贫困生绿色通道

  学院实行国家助学金贷款制度,为贫困学生开设入学绿色通道;同时,还设有“国家奖学金”、“政府助学奖学金”及“学院奖学金”等奖励项目。

  文理科专业学费不同

  高职文科专业学费每年5000元;高职理科专业学费每年6000元;高职文理科兼收专业学费每年5000~5500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