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清华网校“母亲节”有奖留言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6 17:52  新浪考试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网校(theschool.com.cn)与央视“家有考生”有奖调查结束后,又联合新浪网高考频道,共同推出“母亲节”大型有奖留言活动,在数百位网友真挚情感的流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5月9日拉开帷幕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大力关注和热情参与,短短几天就收到数百条真情感言。字字含情,句句入心,不同的留言却表达出同一份对母亲的感激和
关怀。在众多留言中,不乏有即将踏进2006年高考大门的考生参与,言语虽简单,但足以表达出考生对母亲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激,并立志用优异成绩予以回报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 20名最感动留言的网友均获得由清华网校提供的学习卡一张,让其学习纯正的清华资源,同时也助考生一臂之力。用知识充实自己,不仅仅是对母亲的回报,也是对家庭、对学校、对国家的报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